close
小時候不喜歡的味道,長大了突然喜歡起來了。
肉桂就是其中一個。
 
不知道為什麼,幾個月前莫名奇妙地愛上了肉桂的味道,開始尋找肉桂製品之旅
不管到哪裡,有肉桂的地方我很難不點來嚐嘗
 
灑肉桂粉的卡布奇諾,喜歡!
有濃濃肉桂味的蘋果派,很喜歡!
上面放一隻肉桂棒的德式熱紅酒,好喜歡!
從上到下從裡到外滿滿肉桂的肉桂捲,超級喜歡!
 
肉桂捲我只有吃過幾家,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對肉桂捲沒有要求,覺得都蠻好吃的
台北內湖IKEA的肉桂捲可惜在不熱
而華山旁邊的IKEA HOUSE 不知道是不是平日去的關係,有幫忙微波,熱熱的很療癒
外帶花蓮Think Kitchen的肉桂捲有附好吃的檸檬糖霜,但是我自己烤得有點硬,非戰之罪,下次內用再來評論
 
至於昨天在星巴克吃的肉桂捲,我非常滿意!
糖霜非常均勻地融在肉桂捲上,卻不會很膩,上面的焦糖堅果又甜又脆,還不黏牙
肉桂捲本身size也剛剛好,唏哩呼嚕吃一個當下午茶份量也差不多
 
在星巴克裡坐了三個小時,完成了不少事
或許是因為好吃肉桂捲的加持,是個很有效率的一個下午
 

IMG_2500.JPG
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媽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