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甜食怪到哪裡都在找甜食,發現花蓮真的有好多好多(不便宜的)甜點店,簡直是天堂~。
請大家小心服用,免得甜食併發症多多 :(
 
1、邊境法式點心坊的所有蛋糕 均消/ 250 NTD (一個蛋糕大略介於100-180之間)
花蓮最最最喜歡的蛋糕店,很喜歡他們家蛋糕層次豐富、細膩的感覺。蛋糕出爐時間約為一點至兩點之間,會有更多選擇。前三名喜歡金色脆片、擁抱和焦糖海鹽泡芙。千層系列不好切,很容易吃的很狼狽,約會的女孩注意啦。
 

IMG_1536.JPG

IMG_1234.JPG

2、Think Kitchen的肉桂捲 130/2個一組 NTD (排餐較貴,只想吃肉桂捲可外帶)
外帶還有附檸檬糖霜,超級酸甜好吃!比起一般的肉桂捲又多了一層豐富的滋味,糖霜沙沙的口感也很棒。 要注意肉桂捲適合微波不太適合用烤的加熱會有點硬。
 

IMG_1300.JPG

3、維洛娜的英式司康 均銷/ 150 NTD
維洛娜其實是一家麵包店,但是也兼賣一些下午茶餐點,價位非常親民,口味走大眾路線。難得的是居然有賣英式司康,還很好吃。可惜沒有奶油也沒有果醬,只有搭配蜂蜜,吃起來有點乾乾的。也有很多迷你小點心適合選擇困難症的人(可以每一樣都點來吃吃看,哈!)
 

IMG_0852.JPG

4、三美堂的焦糖布丁 均銷/200 NTD
 
三美堂在非常隱密的小巷子裡,雖然已經開業半年多但網路上還是鮮為人知。和風裝潢,是一家很有日式氣氛的下午茶店,只營業到晚上六點。最推薦焦糖布丁,焦糖香非常迷人,有點甜。吃過柑橘蛋糕,但我比較不愛這種乾乾的蛋糕。甜點大部份一百元以內,但是份量小小的,很適合女孩子們。
 

IMG_1269.JPG

5、蒲公英的綜合莓果磅蛋糕 均銷/250 NTD
在離市區有點距離的地方,環境與餐點都很溫暖。最喜歡的是桌上都擺一瓶鮮花,看起來就賞心悅目。蘋果酥派很特別,比起一般的蘋果派滋味很豐富,又不會太甜太膩,還有我很喜歡的肉桂~。招牌是檸檬糖霜,但是我更喜歡莓果口味的磅蛋糕。
 

IMG_1139.JPG

6、芙瑞麗的巴黎甜圈 均銷/100 NTD
芙瑞麗是一家平價點心坊,最喜歡他們家的「巴黎甜圈」,一個才35塊,做成圓圈的形狀口感很不一樣。內餡類似卡士達泡芙,又甜又香,綿密滑順。
 

IMG_1174.JPG

 
其實花蓮還有好多好多鬆餅屋、蛋糕店,僅在此羅列我吃過後喜愛的。
歡迎大家親自散步尋禮,發現自己的祕密店!(然後分享給我,哈哈)
 
「甜食怪,是病,得治!」送給大家,也送給我自己,適量為宜。
那就今天甜點就吃一頓就好了(咦)
 
arrow
arrow

    媽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